close
這個妝的名字其實是亂取的哈哈哈,我覺得成語應該不是這樣用(吧?)
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紫紫紅紅的妝容
先附上完妝圖 相機真的很吃色...可惡
總之是一個紫紫紅紅的妝
 
我的眼妝所用的眼影們

放上眼妝照片及步驟
Nars的紫不是像被打的紫色🙅
是溫柔的棗紅紫色搭配玫瑰金的偏光眼影
我的唇膏~
唇膏我覺得根本是平價版的鬼怪新娘唇膏
是很溫柔的玫瑰色 擦了很顯氣色又不會太紅
他是偏向光澤質地的但是不是油油亮亮那種
為什麼這支沒火紅我也是很問號
一定要推薦一下這支😎😎
Revlon重色輕油835 835 835~!! 😍

隱形眼鏡我覺得超自然的給他特寫一下~

這副是LENSME的COLOR AMPLE季拋

 

給大家看一下臉的光澤~~

這是我的打亮的光 我是用吉隆坡的玫瑰金打的 沒有另外用打亮
今天底妝是雪肌精CC霜我是沾臉上用氣墊粉餅拍開的 發現意外的持妝
但是他是自然光澤所以打亮我是用眼影 如果是平常用雪花秀我就會超亮就不用打亮了XDD
用慵懶的整臉妝容結束第一篇美妝文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妝容喔~
arrow
arrow

    红泓R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